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中科碩專班:『奈米電子與光電能源』招生中!

更新時間:2009-05-11 09:53:39 / 張貼時間:2009-06-11 14:01:36
物理系吳慧中
單位物理學系所
6,559
98學年度物理系中科碩士在職專班(奈米電子與光電能源)即將截止報名!
 
本系第一屆中科碩士在職專班(奈米電子與光電能源)即日起開始報名!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可參閱招生簡章或至招生資訊組網頁查詢。竭誠的歡迎相關領域的菁英們,加入本系中科碩專班的行列!
 
已完成線上報名程序的考生,並請在6/11之前,將書面資料於下午五點之前親送到物理系辦公室(中興大學理學院六樓);或在郵局營業時間內以限時掛號的方式寄送到 "402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     物理系中科碩專班收" (郵戳為憑)!

【招生重要日程】
報名日期 : 6月5日~6月11日
筆試日期 : 7月11日(星期六)
放榜日期 : 預定7月31日
 
更詳細的報名及考試資訊請瀏覽本校招生資訊組網頁與本班網站。
 
 
物理系中科碩士在職專班(奈米電子與光電能源):
http://140.120.11.1/
 
【招生簡章購買方式】
1.興大校門口警衛室每天上午 6 點到晚上 12 點 30 分均可購買中科碩士在職專班報名簡章。
2.亦可直接向本校位於中部科學園區內之研發創業育成中心辦公室購買中科碩士在職專班報名簡章。
3.至郵局購買郵局 50 元之郵政匯票並檢附回郵信封,寄至
「402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 國立中興大學招生暨資訊組收」。

若有其他任何問題亦歡迎洽詢物理系辦公室 (04-22853177)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