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灣區人工飼養鴕鳥協會誠徵工讀生

更新時間:2009-05-22 14:04:51 / 張貼時間:2009-05-22 14:06:38
動物科學系
單位動物科學系
9,219

台灣區人工飼養鴕鳥協會

誠徵工讀生

 

工作性質: 文書處理、網站拍賣後台管理、協助協會相關行政事務。

徵求對象: 限中興大學仍在學的學生,日間部、夜間部科系不限。

才能專長: 徵求有在做網路拍賣行銷人員、經營部落格、一般文書處理佳

          (懂基礎會計概念更佳)

工作時間:一周工作5天,一天4小時(只要是白天9:00~18:00之間均可),國定

          假日除外

待遇: 100/小時,平均月薪約可達8800!!

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98 / 6 / 8

欲參加面試者,請準備個人履歷,主要是個人基本資料(大頭照、姓名、生日、就讀科系、聯絡電話、目前居住地址、EMAIL)、專長(部落格或是網路拍賣為佳)、工作經歷等,並寫上目前經營的部落格或網路拍賣網址。

 

欲參加面試者,請先將個人履歷email先生,會再通知安排面試時間,並於面試當天攜帶個人履歷紙本。

 

先生連絡電話:  04-248395110920666216

Email: tang@ostrich.org.tw

msn:  tang110120002001@yahoo.com.tw

鴕鳥協會網址: http://ostrich.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鴕鳥協會地址: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671110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