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鹿鳴電影工作坊 鄭有傑導演 邁向導演之路座談會

更新時間:2009-09-30 15:40:07 / 張貼時間:2009-09-30 16:33:35
林孟賢
單位文學院
8,487

鄭有傑導演 邁向導演之路座談會
 
※ 入場時間:18:00~18:30
※ 座談時間:10月7日 18:30~20:00
※ 座談地點:中興大學綜合大樓13樓國際會議廳
※ 預約報名: 進入報名系統 (另開放現場補位)
※ 限制人數:250人
※ 座談會主持:陳詩珊導演
※ 內容:將播映導演第一部作品,並於映後進行現場座談會,分享自己踏入導電影圈的經驗。

 

鄭有傑 CHENG Yu-Chieh

  出生於台南市,台灣大學經濟系畢業。鄭有傑從小就對電影極感興趣,大一時開始和朋友以 V8攝影機隨興創作,不久接觸到戲劇和表演藝術,主演了多部學生電影並嘗試劇本創作。大三時以DV形式完成第一部作品《私顏》,後在製片岡本誠一和導演葉斯光的協助下,再以一年半時間用16mm底片重新拍攝完成,獲得2002年台北電影節學生電影金獅獎評審團特別獎。2001年的作品《石碇的夏天》獲得第三十八屆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和2002年台北電影節專業競賽最佳劇情片等大獎。曾擔任多部獨立製片的助導、場記、演員和多支廣告片的錄音助理、MTV的攝影助理,2003年的作品《一年之初》獲得八百萬元國片輔導金補助,劇本亦入選民國92年度優良電影劇本。

影展播映:《私顏》

《私顏》劇照\

  • 2000台北金馬國際影展觀摩
  • 第十二屆東京同志國際影展
  • 匹茲堡同志影展
  • 2002台北電影節學生電影金獅獎評審團

特別獎

  • 2002第二十一屆加拿大溫哥華國際影展Dragons and Tigers單元

 

(引用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7QP23xmaAx4xtq4VjtDuOwzR/article?mid=813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