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臺中市環境保護局廚餘回收再利用專區命名徵選活動

臺中市環境保護局廚餘回收再利用專區命名徵選活動

更新時間:2009-10-07 09:31:25 / 張貼時間:2009-10-12 14:04:12
環安中心
單位環安中心
5,074

命名徵選報名截止日期98年10月9日晚上12時止,請於http://recycle.emmm.tw網站中下載報名表格,並於命名活動期間內填妥後回傳至指定信箱,敬請把握時間,以免向隅。

活動時間已延長至98年10月15日晚上12時止

活動簡章  
檔案下載有效期限 : 2009-09-21 ~ 2009-10-09  
為配合台中市設立全國第一座廚餘回收再利用專區,並宣導廚餘回收再利用,以及落實垃圾減量政策,擬於廚餘回收再利用專區開幕前,廣徵社會大眾的巧思與創意,共同為廚餘回收再利用專區進行命名活動,以提升國人對廚餘回收再利用的重視,共同珍惜地球資源,特訂定本計畫。
 
報名表  
檔案下載有效期限 : 2009-09-23 ~ 2009-10-09  
注意事項:
◎1、請填妥後,上傳至
recycling500@gmail.com信箱
◎2、評選作品將公佈於廚餘回收專區命名活動網站。
◎3、入圍作品凡有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嫌疑,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並追還獎項,相關法律責任由得獎人。
◎4、優勝者之命名,其著作財產權歸臺中市環境保護局所有。台中市環保局得以著作權法之相關規定行使一切使用,改作及公開登載等權利。
◎5、入圍得獎者將專函通知,並於廚餘回收專區開幕活動當天領取獎金。
◎6、最後優勝者將於廚餘回收專區開幕活動當天宣佈,並當場領取獎金。
◎7、 若因得獎者資料填寫不正確導致無法通知者,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獎項不另行補發。在送出個人資料前,請務必確認您的電子郵件及相關資料正確無誤。
◎8、主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網站、活動辦法、獎項及得獎公佈的修改權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