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徵】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惠蓀林場餐旅業務經理

更新時間:2009-12-02 10:22:27 / 張貼時間:2009-12-07 08:20:44
林管處廖文綺
單位林管處
9,216

需求單位

惠蓀林場

職稱

餐旅業務經理

需求員額

1

上班時間

9911

工作地點

惠蓀林場 (南投縣仁愛鄉新生村山林巷1)

工作內容

(一)            森林遊樂區櫃檯、餐廳、旅社、賣店經營管理暨顧客服務相關事務。

(二)            森林遊樂區長服員調配及經營管理。

(三)            森林遊樂區財務管理及收支等業務。

專業知能

(一)            具有旅行業或餐旅管理三年以上相關服務經驗。

(二)            餐旅管理、企管、會計等相關科系畢業優先面試。

(三)            熟悉財會相關作業及內部管控制度尤佳。

(四)            外語能力及服務熱忱尤佳。

(五)            嫻熟office等文書處理軟體、Window系統(2003XP)操作,且具良好服務、敬業樂群精神、文筆流暢者尤佳。

福利

(一)          月薪45,000元。(採責任制,不得補休或支領加班費。)

(二)          當月出勤考核通過者,核給全勤獎金2,000/月。

(三)          享有勞保健保及勞退。

(四)          年終獎金。(按當年度在職月數比例及考核結果的最高1.5個月計支。)

(五)          服務滿一年,自第二年算起,每人每年享有文康活動費及生日禮金。

備註

(一)            通過面試者,需參加3天以上之職前教育訓練(無給薪);通過訓練者進入試用期,未通過者不錄用。

(二)            工作性質︰全職,需輪班。性別不拘,男需役畢

(三)            休假制度︰依惠蓀林場森林遊樂人事管理規章辦理。

(四)            聘雇期限︰本案採一年一聘,期滿經考評成績優異者,得以續聘。試用期3 個月, 如品行欠佳、工作適應不良、或有其他不堪勝任事由者,得隨時中止;試用期滿考核成績合格者,取得餐旅業務經理派用資格。

(五)            本案列候補一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三個月。

(六)            其他相關法令規定,依本處人事管理規章辦理。

應徵方式

(一)            徵聘期限:自即日起至98128(星期二)止,以郵戳為憑;證件不齊、逾期或不合規定者,恕不受理。

(二)            檢附資料:1.附相片之履歷表(格式如附)2.學歷證件影本3.身份證正、反面影本;4. 其他與應聘相關文件(如:相關證照等)。

(三)            合則通知面試,缺件及不合者,恕不退件及函覆。

(四)            親送或寄交台中市國光路250號,國立中興大學資學院實驗林管理處王瓊怡 組員收。(需於信封外註明應聘 餐旅業務經理 )

() 聯絡電話:04-22840397-8 ext 138

是否面試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