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化工系99中科碩士在職專班-優質招生★(~990528截止報名,敬請把握機會!!!)

更新時間:2010-05-20 10:28:07 / 張貼時間:2010-05-24 15:44:32
化工系
單位化工系
9,888

化工系99學年度《中部科學園區碩士在職專班》優質招生!

~您絕對不能錯過的進修好機會~(不限中科員工報考)

招生班別特色:
本班課程係依中部科學園區及精密化工製程相關之光電、生物工程與高分子、奈米產業之需求而規劃,旨在提供新世代應用之高級化工人才,讓化工訓練在各個尖端材料與產業上具有不可或缺之專長與競爭力。基於符合產業永續之「綠色化學與技術」需求,培育最具中部地區需求之「光電材料製程」、「高分子化學材料」及「生物工程」等各領域之化工專業人才。本所師資陣容齊全,除了在基礎學術研究有優良成果外,在應用研究上更有多項與「電子化學材料」、「高分子材料」及「生物工程」相關的技術轉移至業界,在基礎訓練與產業應用方面提供園區需求殷之「化學」與「工程」兼具的人才。

★招生名額:30名。

報考資格:
報考資格及特殊規定:

教育部立案之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或教育部認之國外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取得學士學位,或同等學力資格者,並具一年(含)以上工作經驗(義務役年資不列入計算)。

考試項目:
筆試科目(40)1.化學工程概論、2.有機化學,以上2科選考1科。

審查(60)

 報名期限:

99512日上午10時至528日下午5

★相關簡章及報考資訊請上網:

http://www.che.nchu.edu.tw/index_c.asp

http://recruit.nchu.edu.tw/grade-exam/CTSP/CTSP-index2009.htm

★推薦函下載網址:http://www.che.nchu.edu.tw/wb_download01.asp?cno=12

~敬請把握機會報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