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最新消息
  • 獸醫教學醫院擬聘第一年住院獸醫師及專業影像獸醫師

獸醫教學醫院擬聘第一年住院獸醫師及專業影像獸醫師

更新時間:2010-07-26 17:42:24 / 張貼時間:2010-07-31 21:34:49
獸醫教學醫院
單位獸醫教學醫院
10,943

一、第一年住院獸醫師須大學獸醫學系以上畢業,具有獸醫師資格,男女不拘,男性須役畢。任用薪資新台幣叁萬零陸佰元整。

二、大動物科住院醫師擬以不支薪聘任,須對大動物臨床診療工作有興趣者,領有台中市獸醫執業執照,獸醫學研究所碩士班在學學生或已畢業者。


三、專業影像獸醫師需具獸醫相關博士學位、獸醫師証照,以具備影像相關工作經歷者優先考慮。男女不拘,男性須役畢,任用薪資比照國立中興大學「校務基金聘任人員」標準支付。

意者請於99年8月2日9時以前備妥學歷及相關證件影本親送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1號院長室邱小姐收,擇優通知面試,所備文件恕不退還。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