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興大圖資所學分班第16期開始報名!歡迎參加!!

更新時間:2011-01-11 16:28:29 / 張貼時間:2011-01-11 16:34:22
圖資所
單位圖書資訊學研究所
14,662

為提供中部地區圖書館及資訊服務單位在職人員在職進修管道,並提升圖書館經營實務之專業知能,國立中興大學「圖書資訊學碩士學分班」為您規劃一系列專業核心課程,歡迎您的加入!

       「圖書資訊學碩士學分班」第十六期課程共兩門科目內容為:

      圖書資訊學導論』。單獨修畢一門課程可取得單一課程之結業證明,全部課程修畢即可取得專業課程20學分之修業證明;日後經本校公開招生錄取修讀碩士學位時,還可依本所學生學分抵免辦法申請採認抵免!

      
即日起開始辦理第十六期(99學年度第二學期)招生報名作業,詳情請見所附招生簡章,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課程內容簡介:

圖書資訊學導論(張慧銖老師、蘇小鳳老師、羅思嘉老師聯合授課)
      
為圖書資訊學之入門課程,範圍包括:了解圖書資訊學的發展與內涵、圖書館技術服務與讀者服務的基本概念、圖書資訊服務發展趨勢,以及建立提供圖書資訊服務所需要之基本技能。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