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徵求碩士級研究助理-生科系吳聲海老師實驗室

更新時間:2011-02-11 16:53:06 / 張貼時間:2011-02-11 16:53:06
生命科學系陳子文
單位生命科學系
10,911
徵求碩士級研究助理
 
(國立中興大學生命科學系吳聲海實驗室)
 
資格:國內外生命科學相關科系碩士畢業
 
技能和態度:熱誠、脊椎動物研究及調查經驗、統計分析、SEM操作、動物解剖、駕駛汽車(手排佳)
 
工作內容:處理標本、以SEM拍攝動物構造、研擬外來入侵種陸地脊椎動物名錄、協助實驗室的其他研究及調查計畫(兩生、爬蟲、哺乳類的野外研究)。
 
待遇:面議
 
有意申請者,請準備個人履歷、簡介、碩士論文摘要、兩位推薦人姓名及連絡方式(不須推薦信),寄至吳聲海信箱(shwu@dragon.nchu.edu.tw)。符合資格者,將再通知面談。
 
吳聲海實驗室:研究主題是脊椎動物的生態和歸類;近年來研究題材有馬達加斯加小雨蛙、大葉鼻蝠、食蛇龜、溪流兩生類、森林小型哺乳類、河口魚類。實驗室有齊全的脊椎動物標本和組織收藏、野生動物形態鑑定資料庫。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