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普普數位--10分鐘(1與0)的藝術

更新時間:2012-03-07 12:31:44 / 張貼時間:2011-10-26 15:37:00
藝術中心
單位藝術中心
10,851

*什麼是普普數位?
互動式數位藝術作品的展示活動,作品皆可於網路上取得。

*什麼是10分鐘的藝術?
指小型互動式數位作品的賞析,可在極短時間內完成。

*普普數位的展出宗旨為何?
宗旨:增進興大師生與社區民眾對數位藝術的認識。
說明:藝術家以網路當展示平台已成潮流,實體美術館未必是唯一的展出場所,普普數位的活動目標之一在於提醒大眾此一趨勢。另,電玩亦屬數位藝術一種,但常遭誤解,僅被視為純娛樂消費品,或是會防礙正常學習的遊戲。為讓大眾明瞭藝術電玩及其它數位作品的發展現況,本活動嚴選優秀互動式作品,邀請大眾參與,共同揭顯作品的藝術與批判內涵。

*普普數位如何展出?
1、地點:興大圖書館一樓中庭。
2、日期:100年10月至101年5月(暫定)。
3、展出方式:以三至四台電腦為展示工具,作品為線上可取得之互動式數位作品。每一至二周展出一組作品,每周三次(星二、三、四),一次約四小時(11時至15時)。開學、期中、期末、國定假日及寒暑假略過。若展出場地有其它預定用途時,亦略過。以上展出方式將視情況調整。
4、作品解讀:每件展出作品均附有操作、簡介或賞析說明。

*我想在自己的電腦上欣賞普普數位介紹的作品,如何取得作品資訊?
請光臨:http://digital.nchu.edu.tw/popart

*建議?抱怨?問題?推薦作品?
聯絡方式:
04-22840449
art@dragon.nchu.edu.tw

主辦單位:中興大學藝術中心、通識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中興大學圖書館、鹿鳴文化資產中心、人文數位典藏與加值應用學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