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UCAN達人同學會》貴婦奈奈與你面對面!!

更新時間:2011-12-07 14:30:31 / 張貼時間:2011-12-06 15:17:42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5,086

『創造可能,Yes,UCAN』系列活動
    
~~UCAN達人同學會》~~

 

本系列活動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參加,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請至http://ucan.moe.edu.tw首頁最新消息。

 

活動時間:100年12月15日(星期四)
活動地點:國立中興大學化材館B1國際會議廳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內容簡介

13:00-13:30

報到

請持學生證件辦理報到

13:30-13:45

破冰活動

 

13:45-14:15

重新想像我與未來的相遇

您是否曾經因為岔路而佇足,一次不同的際遇,往往是一段精采的故事,也許能發現新的方向。每一個選擇需要勇氣和邁開步伐的決心,你找到這一生最想要的自己了嗎?本單元將邀請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分享她與夢想相遇的故事。

14:15-14:30

休息時間

 

14:30-15:00

我用UCAN打造職場「勁」爭力

知名的領導學專家領導學專家在新書Put Your Dreams to the Test(中譯:通往夢想的10個黃金法則),你該自問這是誰的夢想?你與夢想對準焦距了嗎?我能有力量去實現夢想嗎?我是否有實現夢想的策略?達成夢想的距離是否更接近了?UCAN助你一臂之力,打造職場「勁」爭力。

15:00-15:30

Give me five發現舞台

熱血明星教師劉中薇獨創開發學生創意與觀察潛能的秘密武器的「Give me five發現舞台」,創新的課程設計讓你五分鐘學會分享,學習用「說故事」的方法show出你自己,打造你的個人品牌。

15:30-16:00

團隊遊戲─職能大冒險

藉由職能來設計挑戰團隊遊戲,達到彼此互相認識、氣氛營造、凝聚向心力,以各排分組進行競賽。

l 職能大冒險

大冒險挑戰項目依據職能分類,抽籤選出題目,說明我將如何完成。

 

主辦單位:教育部

執行單位:UCAN計畫辦公室

聯絡人:UCAN計畫辦公室  楊奕琦小姐 

聯絡電話:(02) 2698-5814

  • 本訊息負責人 生涯發展中心
  • 電話 22840237#26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