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創造可能,Yes,UCAN』參賽隊伍招募

更新時間:2011-12-07 14:40:47 / 張貼時間:2011-12-06 15:37:10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5,418

『創造可能,Yes,UCAN』系列活動

招募中興大學參賽隊伍,凡本校在學學生均可報名(以個人或團體形式均可),代表本校參與教育部ucan就業職能平台校園推廣系列活動,意者請於1212日前洽生涯發展中心(22840237#26,惠蓀堂3),謝謝。
-------------------------------------------------------

『創造可能,Yes,UCAN』系列活動

活動主辦單位:教育部

活動執行單位:UCAN計畫辦公室

活動說明:

系列活動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

UCAN達人同學會

(北區、中區、南區)

大專院校在校生均可報名參加《UCAN達人同學會》,活動邀請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及熱血明星教師劉中薇,與學生們共同分享如何創造夢想及打造專屬個人品牌。


(中區:12/15日,中興大學化材館B1國際會議廳
)

 

100/12/14()~12/16()

積分挑戰賽1

有夢,就要大聲說

向自己挑戰!UCAN選定一項職能,寫下你要如何挑戰自己的戰鬥計畫,並大聲說出你的挑戰夢想,請將短片或照片上傳至YES,UCAN加油團》。

 

100/12/19()~101/1/8()

積分挑戰賽2

寒假不冬眠─

圓夢,就從寒假開始

夢想跟幻想,只有一線之隔,要讓它成真,還必須具備執行力,小夢想要執行才有力量!今年寒假,就是您蛻變的起點,請將你的夢想戰鬥計畫記錄分享至YES,UCAN加油團》。

 

101/1/13()~2/19()

積分挑戰賽3

UCAN校園人氣王票選「你的一票,送我進八強」

你的夢想需要被看見、也得到鼓勵,配合各校開學校內UCAN推廣活動,你的圓夢熱情或許能引發更多夢想的開始,彙集你的人氣,搶進UCAN達人八強。

101/2/20()~3/11()

我與人資專家有個約會

邀請各領域人力資源主管與八強隊伍透過聊天對話的形式,拓展職涯視野,建立正確觀念,掌握職場成功的第一把金鑰。

 

101/3/17()

UCAN達人總決選

 

積分挑戰賽前八強總決選暨UCAN北中南UCAN達人見面同學會,現場評審佔50%,現場觀眾投票佔25%YES,UCAN加油團》你網路投票佔25%

101/3/31()

 

活動辦法:

系列活動

計分規則

積分

積分挑戰賽1

至截止日101/1/8()你的圓夢隊伍在《YES,UCAN加油團》所獲得「讚」的數量為本次挑戰賽之得分。

20%

積分挑戰賽2

 

至截止日101/2/19(日)你的圓夢隊伍在《YES,UCAN加油團》獲得「讚」的數量為本次挑戰賽之得分。

20%

積分挑戰賽3

至截止日101/3/11(日) 你的圓夢隊伍在《YES,UCAN加油團》票選人氣指數為本次挑戰賽之得分,累計積分挑戰賽三個階段得分前八名可晉級進入總決選。

20%

UCAN達人總決選

至截止日101/3/11(日) 你的圓夢隊伍在《YES,UCAN加油團》所獲的總投票數(該項分數占總決賽計分的25%)

40%

※同步展開各項網路活動請加入YES,UCANfacebook粉絲團。

 

活動獎項:

活動

優勝獎勵

積分挑戰賽1

View Sonic八吋LED背光數位相框1

Ridata USB3.0 16G隨身碟1

積分挑戰賽2

View Sonic 影音播放器1

積分挑戰賽3

View Sonic 22LED寬螢幕1

UCAN達人

總決選

冠軍

View Sonic 智慧手機1獎學金5,000

亞軍

View Sonic 平板電腦1

獎學金3,000

季軍

View Sonic 22LED寬螢幕1

獎學金2,000

 

  • 本訊息負責人 生涯發展中心
  • 電話 22840237#26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