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00-1 TA培訓研習活動

更新時間:2011-12-07 14:36:31 / 張貼時間:2011-12-07 11:42:51
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
單位教務處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
7,812

本校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12月份TA培訓研習活動如下,歡迎全校教學助理踴躍參加:

初階研習活動

●Power Cam應用與實作

本活動目的為介紹Power Cam相關功能,及如何應用Power Cam快速製作多媒體教材,並上傳至教學平台進行線上教學,參與的同學請自行攜帶桌上型麥克風,以便練習。

時間:100/12/12(星期一) 10:00~12:00

地點:雲平樓1F電腦教室()

全程參與本活動TA認證時數為2小時

●IRS應用與實作

IRS即時反饋系統(Interactive Response System,簡稱IRS)是透過電子載具(如PDA、手機或遙控器),讓課堂中全班學生可以即時反饋資訊給老師的一種教學應用系統。IRS最重要的功能是幫助學生在課堂教學活動中能隨時保持專注,並可以激勵學生主動學習。

本活動目的為介紹IRS即時反饋系統相關功能,及如何應用IRS進行課堂教學,以建構高互動之學習環境。

時間:100/12/13(星期二) 09:00~12:00

   100/12/14(星期三) 09:00~12:00

   100/12/15(星期四) 09:00~12:00

   100/12/16(星期五) 09:00~12:004場次,請擇一參加,活動報名人數達5人才開課

地點:行政大樓2F,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

全程參與本活動TA認證時數為3小時

 

進階研習活動

訊息傳遞的有效性-完美簡報的成功關鍵

簡報是人類最棒的溝通工具之一,想要揮別套裝模式及冗長的簡報方式嗎?

讓簡報達人老師教你如何「引起聽眾興趣、又能成功傳遞訊息」的完美簡報術~

主講人: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主任 邱誌勇 博士

時間:100/12/29(星期四) 13:15~15:00(13:15~13:30報到,13:30活動開始)

地點:社管大樓111會議廳(1F)

全程參與本活動TA認證時數為2小時

 

備註:以上活動因場地因素皆有人數限制,請TA務必上網報名,報名網址http://cdtl.nchu.edu.tw/attend/attend.ph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