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05.03『邁向職涯大作戰』求職大補帖系列活動-求職管道&面試技巧

更新時間:2012-04-23 09:32:30 / 張貼時間:2012-04-17 17:51:17
創產學院
單位創新產業推廣學院企劃行銷組
4,545

講題:求職管道&面試技巧

講師:行政院青輔會顧問朱騰宇先生

時間:5/3 ()18:30-20:30

地點:雲平樓F12演講廳

主辦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創新產業推廣學院

協辦單位:畢業生聯誼會

線上報名:

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84

準備了完美的履歷、資料,好不容易得到了面試的機會,可是你知道如何才可以通過這最後的一關,贏得理想工作或求學機會嗎?

不管是升學或求職,面談技巧是最重要的一塊敲門磚,也是最實用的技巧。本講座將教導面試的致勝方法,讓你用完美的形象,合宜的態度,充分的準備,完整的表達,贏得最後的勝利,邁向美好人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