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研討會。演講
  • 4/27 農資學院全球校園系列演講--新增下午場!! 由美國喬治亞大學農環學院院長及校友會執行長主講!!

4/27 農資學院全球校園系列演講--新增下午場!! 由美國喬治亞大學農環學院院長及校友會執行長主講!!

更新時間:2012-04-26 08:10:14 / 張貼時間:2012-04-25 09:03:40
方韻筑
單位國際農學碩士學位學程
6,549

農資學院全球校園系列演講

新增下午場!!!!!

時間: 4月27日

地點: 農環大樓十樓 農資學院國際會議廳

 

時間 主題 演講人
11:00am 農業的未來: 我們該何去何從? Dr. Scott Angle (美國喬治亞大學農環學院院長)
1:30 pm 大學國際化對學生的影響 Ms. Deborah Dietzler (美國喬治亞大學校友會執行長)

我們特別邀請美國姊妹校喬治亞大學(University of Georgia, Athens) 農環學院院長 Dr. Scott Angle 及喬治亞大學校友會執行長Ms. Deborah Dietzler等嘉賓蒞臨本校參訪他們將分別演說關於農業的未來前景大學國際化對學生的影響等議題歡迎全校師生出席!

請注意演講場次的調整:當天上午是由 Dr. Scott Angle 主講,下午是由Ms. Deborah Dietzler 主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