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中興設備工程師人才養成班*****熱烈招生中!!

更新時間:2012-06-18 09:40:45 / 張貼時間:2012-06-06 09:29:21
創產學院
單位創新產業推廣學院企劃行銷組
3,827

本校自2003年即連續八年執行經濟部工業局半導體學院「IC製造人才培訓班」,培訓經驗豐富,歷年之媒合率表現優異,已先後培訓超過540位半導體專業人才,投入半導體、顯示器、太陽能、LED等相關產業,培訓成果倍受產業界肯定。
本校獲得教育部五年五佰億「發展國際一流大學及頂尖研究中心計畫」補助,設立「先端產業與精密製程共同實驗室」作為培訓半導體產業人才之平台。擁有最先進的製程設備及最堅強的師資陣容,相信在經過本課程培訓後,您將成為最熱門半導體產業的科技人才。
即日起,報名參加本年(101)度「中興設備工程師人才養成班」課程,政府將補助50%學費,結訓合格者將輔導媒合就業,名額有限,歡迎關心自己前途並對半導體產業有興趣者,即刻行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