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創新、創意、暑假趣☆★☆興大機器人科學育樂營招生中

更新時間:2012-07-25 11:59:31 / 張貼時間:2012-07-05 16:34:09
創產學院
單位創新產業推廣學院企劃行銷組
2,706

v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

v課程簡介

◆目的:

漫漫暑假何處去?讓孩子們過個「創新」、「創意」的暑假吧!

你知道嗎?一般人眼中艱深而遙不可及的機器人,可以與我們的距離這麼近!國立中興大學特地邀請具有多次獲獎經驗的優秀師資,藉由樂高機器人的認識、駕馭與簡單程式撰寫,帶領孩子邁向科技未來的第一步。

◆特色與優勢:

1. 經驗豐富、獲獎無數的優秀師資與大學相關系所教授共同授課。

2. 課程安排軌跡車競賽,藉由分組競賽讓小朋友充分發揮所學,並享受團體競賽、與人互動的樂趣,甚而有得獎的榮耀或失敗的經驗記憶。

3. 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在小朋友享受駕馭機器人快感的同時,把科技創意及邏輯思考的種子撒入孩子們的腦中,以培養未來的高科技人才。

  報名資格

國小三年級以上,會使用電腦做文書處理者。

v參加辦法

◆上課地點國立中興大學。

    用:全期課程總共4,000元。(含講義、午餐及教材)

v授課內容:

 

 

 

 

 

時 間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900-1200

認識機器人的發展與應用:從樂高玩具到樂高機器人,讓機器人走一走。

機器人方塊行駛與倒車入庫:介紹範例建構與程式編寫

機器人方塊行駛與倒車入庫:介紹範例建構與程式編寫

1200-1330

午 餐

午 餐

午 餐

1330-1630

機器人直線折返車:介紹範例建構與程式編寫

機器人軌跡車初賽:認識軌跡、軌跡車初賽設計及軌跡車初賽

軌跡車複賽設計及軌跡車複賽
結業與頒獎

 

 

 

 

報名方式

1. 即日起至開課前二天完成報名及繳費手續,額滿截止。

2. 親自報名:請至國立中興大學雲平樓1樓企劃行銷組辦理並繳費。

3. 傳真或通訊報名: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傳真或郵寄至本校,並於開課前繳清費用。

4. 本校將於課程前二天,Email上課函或使用電話通知本人,未收到者請主動與本校聯絡,謝謝您的配合!

 

繳費方式

1. 現金繳費請至國立中興大學雲平樓1樓企劃行銷組

2. 匯票─受款人請填「國立中興大學」,掛號郵寄方式繳費並附報名表影本,正本須於正式上課時繳交。

匯票抬頭─國立中興大學(請寫全名)。

郵寄地址─40227台中市區國光路250號創新產業推廣學院企劃行銷組收。

3. 課前請詳閱簡章之課程內容或利用課程諮詢電話,上課前因故退訓,依本校「國立中興大學推廣教育班學員退費及延期就讀辦法」規定

聯絡電話:04-22855505~6

◆傳真電話04-22855507

◆相關網頁連結:http://dcep.nchu.edu.tw/in_index.asp?url=131&cid=15&ckey=&nid=408&pageno=2

開班單位保留是否開班之權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