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專利智財系列課程***熱烈招生中~~~

更新時間:2012-10-05 17:00:20 / 張貼時間:2012-08-03 16:11:06
創產學院
單位創新產業推廣學院企劃行銷組
4,629

v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

v課程目標

在愈發注重專利智財的現代,如何保護自我研發成果、擁有領先他人的專利智財已成為企業的重要課題,現今企業在注重研發、擁有創新技術、專利智財的同時,是否可明確取得屬於自己的專利?本校特地規劃專利智財相關系列課程,歡迎企業智權/研發部門員工、有志於從事專利領域工作,或欲增進對專利之知識與瞭解者,具理工、生技、醫農相關背景者尤佳。若完整上完全期課程,將可在適度進修後參加專利師考試,為自己的職涯開創全新空間。

v參加辦法

◆上課地點本校創新產業推廣學院雲平樓(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

    用:請參考下列表格。(含講義及午餐)

1.    在學學生身分(請檢附證明)可享每人全期課程打九折的優惠價。

2. 三人()以上一起報名,可享每人全期課程打八五折的團報優惠價。

3.    於開課當日前三週完成報名手續(包含繳交費用)者,可享全期課程打八折的優惠價。

v課程內容v主辦單位保留本培訓班內容及講師異動之權利v

課程

課程大綱

授課時間

時數

費用

專利智財之產出

專利智財權概論、企業之專利機制、企業專利智財產出之活化、專利檢索教學、專利文件之閱讀與權利請求項介紹、專利迴避設計概論、淺談專利地圖等

101/10/02-
101/10/23
每週二、四
18
30-2130

21

7,800

專利智財之保護

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與營業秘密、可專利性與專利權有效性分析、專利佈局策略、專利範圍深論、專利申請的優質化佈局與規劃、專利行政救濟與行政訴訟等

101/10/25-
101/11/13
每週二、四
18
30-2130

18

6,700

專利智財之管理

技術移轉與專利授權、專利權之維護與管理機制、專利權淘汰機制與剩餘價值之取得、專題討論等

101/11/15-
101/11/29
每週二、四
18
30-2130

15

5,600

專利智財之運用

專利侵害鑑定、專利權與商業利益、優質的的專利訴訟策略及規劃、技術移轉與專利授權、中國專利侵權救濟程序、美國專利侵權訴訟介紹等

101/12/04-
101/12/20
每週二、四
18
30-2130

18

6,700

報名方式

1. 即日起至開課前二天完成報名及繳費手續,額滿截止。

2. 親自報名:請至國立中興大學雲平樓1樓企劃行銷組辦理並繳費。

3. 傳真或通訊報名: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傳真或郵寄至本校,並於開課前繳清費用。

4. 本校將於課程前二天,Email上課函或使用電話通知本人,未收到者請主動與本校聯絡,謝謝您的配合!

繳費方式

1. 現金繳費請至國立中興大學雲平樓1樓企劃行銷組

2. 匯票─受款人請填「國立中興大學」,掛號郵寄方式繳費並附報名表影本,正本須於正式上課時繳交。

匯票抬頭─國立中興大學(請寫全名)。

郵寄地址─40227台中市區國光路250號創新產業推廣學院企劃行銷組收。

3. 課前請詳閱簡章之課程內容或利用課程諮詢電話,上課前因故退訓,依本校「國立中興大學推廣教育班學員退費及延期就讀辦法」規定

聯絡電話:04-22855505~6傳真電話04-22855507

開班單位保留是否開班之權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