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圖書館]2012/11/13~2013/01/04 國際通識講座場次

更新時間:2012-11-14 09:18:15 / 張貼時間:2012-11-14 09:16:10
圖書館劉幸玟
單位圖書館
2,099

 

為提昇本校師生之國際觀與在地視野,國際事務處邀請本校跨系所教師擔任籌組委員規劃系列活動,廣邀各領域之專家學者來校演講座談。


本處已於100學年的下學期舉辦了第一屆,獲得了不少同學、師長的支持。今年的第二屆,我們將主題定為「人權不對等、正義的真義」,配合一系列的子題:如第一週的「緬甸」、10月底的「中南美洲」、年底的「中國」和「歐洲」,以影片播放和映後座談的方式,來帶領學生認識在全球化時代下,不能忽略的國際議題。


這學期我們一共會7週的講座,都辦在星期三和星期五,星期三是純影片欣賞,目的在為星期五有與談人的場次做前導。目前還有四週,八個場次,內容豐富,可千萬別錯過了!

internation

  • 本訊息負責人 圖書館資訊組
  • 電話 04-22840290
  • E-mail reflib@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