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IT 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2013/02/03【活動預告】

更新時間:2013-01-31 10:36:57 / 張貼時間:2013-01-31 10:36:06
土環系 徐秋美
單位土環系
2,086

02/03活動預告】

 

手工皂藝術分享 by 樂活皂世界

陳大哥的手工皂與我們一般的手工皂製作過程不同,一般自己DIY的是"放熱"反應的作法,

陳大哥是用冷製法做手工皂,同時加入油畫的藝術,周日來市集欣賞美麗的手工皂藝術畫吧!

10點整陳大哥還會做一場手工皂介紹的講座,讓大家更了解手工皂!

 

2月分活動行事曆】

 

2/10 大年初一,市集休市

2/17 大年初八,市集開市~來服務台領取"開運紅包"!

2/24 好生活講座-生活中的好油(2) by蕭藥師

 

【農友上電視】

 

市集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好多農友都接受採訪上過電視~

這次是"美麗的有機生態農場"上電視囉!!

跟大家分享http://www.youtube.com/watch?v=jyUVxwUdW9M

美麗的大姊除了對有機農業貢獻很大外,對市集貢獻也很多~
去年度幫市集做了兩場的講座(演講題目" 有機農業與昆蟲" & "環保手工皂教學)還有1次農村生態導覽, 準備這些工作都很辛苦,真的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市集簡介】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展售經各驗證中心驗證通過、嚴謹把關之安全健康有機、履歷農產品及自產農產加工品。

 

擺攤時間&地點】

週日上午8:00~12:00

台中市台區國光路250(國立中興大學,小禮堂前廣場)!!

 

 
 



 

  • 本訊息負責人 吳小姐
  • 電話 22840373-3409
  • E-mail mit@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