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5月8日(三)「當我們站在高處上看,原來世界感覺起來沒有甚麼不一樣」

5月8日(三)「當我們站在高處上看,原來世界感覺起來沒有甚麼不一樣」

更新時間:2013-05-08 17:14:34 / 張貼時間:2013-05-01 11:43:07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681

國際志工特殊訓練課程

講題:「當我們站在高處上看,原來世界感覺起來沒有甚麼不一樣」

時間:102年5月8日晚上18:30~20:30

地點:圖書館6樓會議廳

講者:王景弘 先生 (資源交換組織「善遞」創辦人。熱衷環境保護議題,國立成功大學工業設計系學生王景弘用實際行動關愛地球,­他曾當選2011年環保署「綠色生活大使」,也參與過第17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17),更曾前進奈及利亞投入國際志工行列,並考慮當地狀況,為當地居民設計寶特­瓶結合LED燈的檯燈-「閱光」。王景弘謙虛的說,希望透過自己小小的努力,改善世界­、造福弱勢居民。)

報名網址:

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184

 

(機會難得,非國際志工者,亦歡迎踴躍參與)

 

講者介紹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m_QasLpSQ

 

大綱:

將從大學的親身經驗,例如中國大陸實習、奈及利亞國際志工,到參加南非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等相關親身經驗帶到現在正在進行的【交享樂計畫】,並以每個親身小故事來論述從自己的想法、見解,希望可以用真實的行動及心得來鼓勵身邊的朋友。

 

 

 

 

 

 

 

 

 

 

 

 

 

 

 

 

 

 

 

 

 

 

 

  • 本訊息負責人 葉小姐
  • 電話 22840237轉22
  • E-mail cheny@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