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聯合報願景工程校園開講--小心歧視

更新時間:2013-10-11 09:56:03 / 張貼時間:2013-10-11 09:43:57
秘書室
單位秘書室
2,905

【聯合願景開講--小心歧視】

 

 三月,桃園十多名少年在地下道一時興起, 狂毆一名路過的外勞。

八月,台北車站圍紅龍,強制驅離外勞。

完全陌生、卻因族群身分遭辱。

 

聯合報系自20126月宣布啟動「願景工程」,致力於實踐媒體「形塑影響,策動轉變」的社會責任以來,持續的就台灣各層面值得關注的現象進行觀察、報導,並建構各界對話平台,尋求解決之道,期待為台灣社會注入更多正向轉變的動能。

陸續推動了諸多專案,現在願景工程將匯集各專題能量,整合所累積的專題內容、採訪經驗,主動走出報社。希望能將關懷台灣社會的精神傳達予大眾及莘莘學子;規畫以演講、座談等互動方式,更加廣泛且直接的與社會大眾接觸,傳達「願景工程」的理念,深化關心台灣社會前途,推動正向轉變的願景核心精神。

主講:何定照(聯合報記者)

時間:20131023()14:30~16:00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萬年樓4F萬年廳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新聞社、聯合報系願景工作室

協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秘書室、國立中興大學語言中心

報名網址:https://registrano.com/events/discrimination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