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以世界為教室-11/28(四)外交部102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經驗傳承分享會(報名參加送餐點)

以世界為教室-11/28(四)外交部102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經驗傳承分享會(報名參加送餐點)

更新時間:2013-11-21 14:15:58 / 張貼時間:2013-11-18 10:45:26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495

以世界為教室-11/28(四)外交部102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經驗傳承分享會(報名參加送餐點)

 

時間:11/28(四)1830-2030

地點:圖書館六樓會議廳

 

主辦單位:外交部、國立中興大學生涯發展中心

線上報名: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208

 

◎線上報名並於前60名報到者,送精美點心一份。

◎本活動屬通識教育自主學習課程,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流程如下:

18:30~18:36外交部長官及本校師長致詞

18:36~18:46欣賞今年度交流成果精華影片

18:46~19:00外交部長官介紹明年度交流計畫

19:00~19:30今年度獲選出訪團隊經驗分享

19:30~           現場Q&A時間

 

外交部推動「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緣由:

為落實政府活路外交理念,推動「公眾外交」政策及軟實力文化交流,拓展青年學生國際視野,外交部自98年起推動「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選派國內優秀大專學生擔任青年大使前往邦交國及友好國家進行文化交流。這項交流計畫成效良好,獲得國內外各界及青年學子的熱烈迴響,各交流國家政府與人民也都非常肯定與讚賞。本年經選派來自國內19所大專院校共35個優秀青年大使團隊,已於6月至9月暑假期間分赴13個友邦及23個友好國家進行結合專業、多層面、跨領域的文化交流。相關影片:http://youtu.be/PNIXpV54KUc

 

 

中山醫學大學史瓦濟蘭團隊介紹

http://www.taiwan.gov.tw/sp.asp?xdurl=youth/world_nation.asp&mp=1600&nid=C02

我們的團員組成是透過學校的公開徵選,通過書面審查和面試後錄取組成的。一共有三位醫學系、兩位牙醫系和一位語聽系的學生。由於此次的青年大使有分成不同專長,我們就選擇了符合我們系所的公衛專長。除了大家都有的公衛知識,各個團員也都有不同的才藝,在交流期間準備了許多不同的活動,讓我們和史瓦濟蘭的學生都能對彼此的國家有個更深的認識,也都感受到了大家的熱情友善。

團員介紹

領隊:李怡靜老師

劉仕元:Roger,牙醫系五年級,團長,負責介紹台灣的風土民情讓史國學生了解,也帶了吉他拉近彼此的距離。

許裴淵:Patrick醫學系四年級,攝影,負責AIDS的衛教和拍攝了籌備到營期的所有照片和影片。

高全誼:Kimberly牙醫系三年級,美工,負責帶動唱,營期都靠著她的舞姿和風采,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王姿雅:Enzo,醫學系三年級,文案記錄,負責穴道教學、木球推廣,是我們電台訪問或新聞採訪時的公關。

李璇: Shirely,醫學系四年級,網宣,負責所有手工藝的課程,書法、中國結等。一手包攬了活動期間所有的網路宣傳。

許心華:Caca,語聽系二年級,總務,負責手語歌唱教學,以一首proud of you溫暖了所有史瓦濟蘭學生的心。

 

  • 本訊息負責人 陳建州先生
  • 電話 04-22840237-23
  • E-mail chencc@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