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3/27《三隻小蟲》首映會,歡迎參加

更新時間:2014-03-26 13:50:29 / 張貼時間:2014-03-26 13:48:3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2,568

《三隻小蟲》首映會,歡迎有興趣師生踴躍參加!

 時間: 327日(星期四)下午34

地點:中興大學農業環境科學大樓10樓 植物病理學系視聽教室

 

《三隻小蟲》是一個有關昆蟲學系學生的連續劇,由客家電視台製播,劇中有許多場景是在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校園及惠蓀林場取景拍攝。此劇將在49日起於客家電視台每週一至四晚間八點首播、11點重播。

客家電視台與主要演員將在本校舉辦首映會,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們踴躍參加。

  

《三隻小蟲》故事大綱

許睿丞、楊瀛太與陳冠強是昆蟲系最著名的胡搞瞎闖三小蟲。學期結束前,為搏初戀女神兼學姐謝以茗的另眼相看,睿丞不惜挑戰虎頭蜂窩,卻導致盛怒的蜂群在校園失控亂竄。系主任唐朗元早已對他們頭痛已久,開鍘當掉三人!這使得已讀到大六的冠強,面臨退學危機!搶救死黨大作戰即刻展開,三人來到木寧村,想請主任高抬貴手;不料暗戀睿丞已久的學妹桂嘉瑾也跑來湊熱鬧,更驚覺,以茗學姐,居然當媽了?!

在客家庄的好山好水中,渴望蛻變的三隻小蟲,要如何安然度過這個夏天,獲得愛情、親情、友誼與夢想的暑修學分?

  • 本訊息負責人 林佳儀
  • 電話 604
  • E-mail linci88@nchu.edu.tw
  • 相關附件 1030325.jpg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