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代公告] 留學荷蘭獎學金計劃

更新時間:2014-04-08 14:38:27 / 張貼時間:2014-04-08 14:35:34
國際事務處
單位國際事務處
2,830

專門提供給台灣學生的獎學金計劃,會因每年加入的學校和企業不同而有不同的獎項,詳細資訊請參考以下內容!

  • 2014 台達荷蘭環境獎學金 
    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2014年度「台達荷蘭環境獎學金」,自即日起開放申請。只要對赴荷蘭學習與環境及永續能源等相關領域,如:教育、工程、管理、設計、法經與政策等研究,具有國內大學學歷,並對環境議題充滿熱誠者,均可申請。
  • 2014 鹿特丹管理學院 MBA 獎學金 
    Financing your MBA can be a challenge. RSM offers numerous scholarships to candidates that have been accepted onto the Full-time MBA program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