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IT 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05/04【活動預告】

更新時間:2014-05-02 16:44:38 / 張貼時間:2014-05-02 16:43:17
土環系 徐秋美
單位土環系
1,856

市集奉茶

 

這周由農場

 

興目童紅芭樂有機蔬果園 熱心提供!

 

~鳳梨茶~ 經過服務台來飲一杯唷~

 

市集5月份活動預告

54號【農民開講-各式梅子DIY

已經來市集第3年的陳恩堂大哥,每年都是清明假期結束開始聯繫到市集設攤事宜。 今天陳大哥從4/20設攤到五月中唷!!

這周來聽聽陳大哥介紹,各式梅子的做法唷!

 

511號【視障歌手表演】

這周邀請台中市街頭藝人-景瑞,到市集來演奏! 感謝這群夥伴,用熱情的音樂讓市集的朋友們都有好心情!!

518號【農業專業知識分享: 堆肥DIY

國立中興大學 土壤環境科學系 吳正宗老師 這周要教大家如何做自製堆肥,還有簡單的施肥管理唷!!

 

525日【素粽教學】

消費者溫大姊,這周要教大家包素粽唷!

利用市集農友的紅薏仁,有機竹筍,還有農曆年後開始日曬的有機蘿蔔乾,加上新鮮的香菇頭就可以炒出香噴噴的素料!

集點可以換粽子唷,請洽服務台。

 

市集春季參訪

https://www.facebook.com/mitnchu/photos_albums

  • 本訊息負責人 吳小姐
  • 電話 22840373-3409
  • E-mail mit@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