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5月19日邁向國際—走出富足人生:國合會「海外農業技術合作計畫」駐外人員及海外志工經驗分享

5月19日邁向國際—走出富足人生:國合會「海外農業技術合作計畫」駐外人員及海外志工經驗分享

更新時間:2014-05-19 14:49:36 / 張貼時間:2014-05-06 10:49:43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238

時間:5/19(星期一)晚上18:30~20:30

地點:圖書館七樓第一會議室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立中興大學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國際農服團。

 
介紹:
原以為上了大學後便能找到將來人生的方向,卻發現讀了一年仍舊徬徨嗎?選了農學院的相關科系,卻不知道將來應該如何貢獻這份一己之力嗎?心有所疑;欲求所惑,快和國際農服團一起來參加這個演講!聽聽前輩們在海外執行農業技術合作計畫及擔任志工的工作經驗,或許能照亮前方的道路唷!
 
內容大綱:
1.國合會「海外農業技術合作計畫」 駐外人員與海外志工的工作內容是甚麼?
2.報名的動機與想法
3.在當地的工作內容與特別經歷
4.計畫完成後或約滿返國後的心得與體會
5.報名國際志工與「海外農業技術合作計畫」駐外人員的方式?從哪裡得知這個訊息?需要什麼背景?
 
演講流程: 
18:00開放進場
18:30國合會「海外農業技術合作計畫」駐外人員分享
19:30國合會海外志工分享
20:30活動結束
 
本講座已加入自主學習課程內**


  • 本訊息負責人 葉容真
  • 電話 04-22840237-22
  • E-mail cheny@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