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烏克麗麗輕鬆上手☆★☆招生中☆★☆

更新時間:2015-02-09 16:23:28 / 張貼時間:2015-01-12 14:14:08
創產學院
單位創新產業推廣學院企劃行銷組
3,007

熱情招生中

烏克麗麗輕鬆上手

*       課程簡介:

*  全世界最簡單、最好上手的樂器-烏克麗麗,讓學員都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自彈自唱及具備基本演奏、合奏的能力。

*  學習音樂並非難力,也無年齡之限制,學習音樂可紓解情緒及工作壓力並培養專注力,藉由練習樂器的過程間接提升人際關係、自身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個人魅力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培養音樂的美學進而助益工作職場更是重要。

*  此外,也有機會在尾牙或職場上其它活動變成受人矚目的焦點喔!

 

*       上課日期:2015/02/13()

*       上課時間:(18:30-21:30)

*       課程時數:3小時

*       上課費用:800元整(需自備烏克麗麗)

 

*       報名方式:

*  即日起至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及繳費手續,額滿截止。

*  親自報名:請至國立中興大學雲平樓1樓企劃行銷組辦理並繳費。

*  通訊報名: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傳真或郵寄至本校,並於開課前繳清費用。

*  線上繳費:需先加入會員,線上報名網址:http://www.siileec.com/subject.php?sn=80*  本校將於課程前二天,Email上課函或使用簡訊通知本人,未收到者請主動與本校聯絡,謝謝您的配合!

*  洽詢電話:04-22855506

*  傳真電話:04-22855507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