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5/17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與興大合唱團聯演音樂會

更新時間:2015-03-11 08:42:10 / 張貼時間:2015-03-10 12:20:24
秘書室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其它
2,759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時•光•旅人」音樂會與興大合唱團聯演

演出時間:5月17日(日)14:30

演出地點:台中中山堂

中興大學師生享有團體訂票優惠(訂購單),訂票專線02-27733691#133劉小姐。

指揮/古育仲、謝斯韻

鋼琴/陳芷芸(巡迴場次)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迴環往復的時光,在生活裡譜出不同的情感旋律。生命的旅程裡,你我都是這段路的旅人;我們總佇足、追尋著甚麼,相遇-在時光的終止線。

「時•光•旅人」將精選歐美、亞洲等國無伴奏合唱作品,以時光印象融入世界合唱百匯,帶領樂迷穿梭時光的迍隙,感受每一剎那的時光流轉。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將給您全心活在當下的真實,昇華不朽的音樂時光。

•巡迴聯演•

國立中興大學合唱團 指揮/徐惠君 (5/17 臺中)

國立興大附中合唱團 (5/17 臺中)

•演出曲目•

E. Whitacre: Alleluia 阿雷路亞(美國)

D. Močnik: Evhe 哀歌 (斯洛維尼亞)

R. Kaupers: In My Little Picture Frame 我的小相框 (拉脫維亞)

S. Sandström: Ah! Sun-Flower 啊!太陽花 (瑞典)

Ko Matsushita: Jubilate Deo 歡欣頌讚上主 (日本)

J. Pamintuan:Ummah Sallih 父親,我們為你奉獻 (菲律賓)

詩與樂的對話—冉天豪合唱作品選(巡迴場次)

〈我祝飲山〉、〈你是人間的四月天〉、〈尋夢者〉、〈願〉

相關網址:

http://www.tpf.org.tw/performances/performances_data.php?id=264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