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辦理「青年大聲公」活動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辦理「青年大聲公」活動

更新時間:2015-05-22 11:24:06 / 張貼時間:2015-05-22 11:21:31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617

壹、 活動緣起
臺灣兒少權益與福祉白皮書 計劃 ,期待納入專家學者的建議、 ,期待納入專家學者的建議、 ,期待納入專家學者的建議、 兒童及少年 的 觀點,檢視目前我國兒少現況並提出政策建議本計劃將透過「 觀點,檢視目前我國兒少現況並提出政策建議本計劃將透過「 觀點,檢視目前我國兒少現況並提出政策建議本計劃將透過「 觀點,檢視目前我國兒少現況並提出政策建議本計劃將透過「 觀點,檢視目前我國兒少現況並提出政策建議本計劃將透過「 觀點,檢視目前我國兒少現況並提出政策建議本計劃將透過「 青年大聲公 」等 系列活動,蒐集 系列活動,蒐集 系列活動,蒐集 及整合兒童少年 觀點, 觀點, 增加兒少表達 意見與 參的權利 以充分 落實兒少公民參與之精神 ,及提升台灣兒少政策建議的多元性 。
將於台灣北、中南及東部 辦理 四梯次 活動 ,預計每梯次招募 50 位 15 -22 歲兒少共同 參與 台灣兒少權利相關議題的 討論, 討論, 透過在 輕鬆的 氛圍中 進行 小組討 論, 進而 產生團體 的智慧 結晶,為如何提升兒少權利 找到新的行動 方案 。
貳、 報名 時間
即日起 至 104 年 6月 14 日止(逾期不受理)
參、 參與對象 參與對象 資格 及人數
15 -22 歲青少年 (民國81年6月14日以後出生至民國89年6月14日以前出生者),具備傾聽、樂 於分享、溝通表達能力並 關心台灣兒童及少年 相關 權利 者。
肆、 活動內容 動內容
(一)活動 梯次、時間及 地點 :
1. 台中梯: 104 年 7月 4日 10:00 -17:00 ,家扶基金會本部: 台中 市西區民權路 234 號 7樓。
2. 台北梯: 台北梯: 104 年 7月 18 日 10:00 -17:00 ,南台北家扶中心(瓜屋 南台北家扶中心(瓜屋 南台北家扶中心(瓜屋 社區工作站): 社區工作站): 台北市南港區 重陽路 132 號 1樓。
3. 高雄梯: 104 年 8月 1日 10:00 -17:00 ,南高雄家扶中心:市 苓雅區中正一路 305 號。
4. 花蓮梯: 花蓮梯: 104 年 8月 15 日 10:00 -17:00 ,花蓮縣鐵道園區(中山堂): 花蓮縣鐵道園區(中山堂): 花蓮縣鐵道園區(中山堂): 花蓮縣市中山路 71 號。
(二)活動費用 :免費 (參與者 需自行負擔往返活動地點的交通費用) 。
(三)活動議題: 台灣兒童及少年權利相關議題。
(四)活動參與證明: 統一 於當天活動 結束 時發放給 全程參與者 。

  • 本訊息負責人 蔡專員
  • 電話 04-2206-1234#358
  • E-mail
  • 相關附件 1.pdf2.docx3.docx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