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辦理「104年公共事務青年人才培訓」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辦理「104年公共事務青年人才培訓」

更新時間:2015-06-11 11:29:36 / 張貼時間:2015-06-11 11:29:16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419

說明:

一、此培訓計畫係為鼓勵青年了解公共事務內涵,提升青年公共參與相關知能,並透過課程啟發青年創意與活力,進而將所學知能付諸實踐行動,發揮改變社會的正向力量,讓青年影響青年,將青年典範擴散。
二、本計畫課程除安排青年認識公共參與的基礎課程外,並規劃社會企業與社區關懷、社會變遷與生命價值、新移民在台灣社會的發展與挑戰、社區營造與社會力及土地關懷與農村再造等課程及社區參訪活動,歡迎對公共事務具有熱情之18-35歲青年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三、相關報名資訊請至活動網頁查詢(http://www.gc.ccu.edu.tw/add/)。

  • 本訊息負責人
  • 電話
  • E-mai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