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屯區藝文中心「百師入學講座」及「九歌兒童戲劇講座」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屯區藝文中心「百師入學講座」及「九歌兒童戲劇講座」

更新時間:2015-08-28 11:44:18 / 張貼時間:2015-08-28 11:44:00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557

一、臺中世界書香日推出「百師入學」邀請100位文學名家到各個大學、高中職、社區圖書館與文化中心開講。屯區藝文中心9月間辦理1場講座:9月5日(六)14:30邀請小說家季季分享「從《行走的樹》談我的文學移動」,喜歡文學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二、另配合「活化縣市文化中心劇場營運計畫-2015大臺中劇場藝術行動計畫」,邀請九歌兒童劇團團長暨教育活動總監黃翠華於9月19日(六)14:30與大家談論「看戲趣~"戲戲"品味,打開心視野」,以上皆屬戲劇賞析推廣講座,歡迎喜歡戲劇的朋友闔家蒞臨!
三、地點:屯區藝文中心3樓大會議室(臺中市太平區大興路201號),本活動採排隊入場,座位198席,額滿為止

  • 本訊息負責人
  • 電話
  • E-mai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