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第五屆有任務的旅行---由學校推薦申請至1月17日止】

【第五屆有任務的旅行---由學校推薦申請至1月17日止】

更新時間:2016-01-08 11:30:26 / 張貼時間:2016-01-08 11:30:06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870

    學校推薦有5位名額,若有興趣的興大同學,麻煩請117日前準備【履歷自傳及簡易計畫內容】送至生涯發展中心(惠蓀堂3)或寄mailcheny@nchu.edu.tw 申請報名。若人數超過5位時,將進行篩選,後會以學校及校長名義推薦出去。謝謝。


簡易計畫內容包含:
1.為什麼想參與有任務的旅行?希望達成的目標/期許。
2.關注的議題與想探討的國家。
3.執行任務的初步規劃。
4.返台後計畫,包含想成立的社會企業或社團組織。

Q&A:
Q1:
學校推薦與個人參賽是有何差別?
A1:
個別參賽需要經過協會初步審核,才會進到第二階段與世界嚮導正式面試。
學校推薦則因為有學校的背書,所以會直接跳過初步審核篩選。
Q2: 是學校推薦後5個人再一起寫一份企劃書申請嗎? 還是個別寫即可?
A2:
如果這五位同學原本就是同一隊,那他們報名時的企劃書就是一模一樣的一份,企劃書上要備註是以組報名,並附上所有成員名單。
如果這五位同學有興趣的主題都不同,當然就是個別提出。
Q3: 若學校審核後推薦(包含學生履歷自傳及簡易計畫內容),是否還需要在125日前網路上傳登入網站將這些資料及計畫書上傳呢?
A3:
仍需要經過線上註冊成為旅行家,與計劃書上傳。
我們會透過學校提供的這些名單再去追蹤這些旅行家,並備註為學校推薦。

 

詳細第五屆有任務的旅行簡章公告

 

 

http://www.wisland.org/Web/Main.php?stat=5thbrochure_1225

  • 本訊息負責人 葉小姐
  • 電話 22840237轉22
  • E-mail cheny@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