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中國人壽 俠客CEO

更新時間:2016-03-08 11:50:01 / 張貼時間:2016-03-08 11:46:11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2,609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自2013年開始帶領企業志工走入偏鄉小學,推動偏鄉學童的閱讀教育,並長年支持友善
小農的農作產品,為友善環境盡一己之力。除了中壽的志工外,我們希望未來也號召大專院校的年輕學子一起加入,我們認為新一代的未來領袖不僅需要具備卓越的經營管理能力以及宏觀國際視野,更應積極投入社會參與。因此新年度的「俠客CEO」專案,鼓勵國內大專院校的同學們能夠多多投入社會參與活動,發揮愛心、積極投入世界公益關懷。
 
本公司邀請所有大專院校學子,針對「全國偏鄉小學(含教育優先區)、弱勢團體、以及友善環境小農」的需求,提出與「食安教育或環境保護」有關的具體服務性活動,歡迎同學踴躍申請,本公司將審核企劃內容以提供適當之贊助。
 
贊助活動主題
 
協助偏鄉小學(含教育優先區)或弱勢團體提出「食安教育或環境保護」之服務計畫
協助小農進行自然耕作或有機農業之服務計畫(需檢附產品送檢資料)
拍攝偏鄉小學(含教育優先區)為土地及環境保護努力的故事(10分鐘短片,格式不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