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3/30(三)矽品精密工業企業徵才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6-03-15 11:28:08 / 張貼時間:2016-03-15 11:27:25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828

國立中興大學2016企業徵才說明會資料表

公司名稱(抬頭)

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統一編號

55991080

公司地址

台中市潭子區大豐路三段123號

公司(招募)網址

http://www.spil.com.tw/

公司簡介

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5月,主要提供各項積體電路封裝及測試之服務。民國一百零三年公司的營業額約達新台幣八百三十一億元,目前全球大約兩萬三千名員工。

本公司股票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矽品: 2325),同時也在美國那斯達克交易所掛牌上市美國存託憑證 (代號為 SPIL)。

本公司一向致力於滿足顧客對積體電路封裝及測試之需求,提供一元化解決方案,從晶圓凸塊、晶圓測試、IC封裝、IC測試到直接配送等服務,並不斷藉由品質改善及技術創新,使公司成為創造高附加價值之專業供應者,同時確保公司之永續經營,創造股東最大利潤,發展至今已成為全世界第三大封裝測試廠。

產品包含先進的導線架類及基板類封裝體,廣泛應用於電腦、平板電腦、手機、機上盒、液晶顯示器、穿戴式裝置、智慧家電、數位相機及遊戲機等產品。

客戶主要為位居世界領導地位之無晶圓廠半導體設計公司、整合元件製造公司或晶圓製造公司,其所需的先進製程技術,引領矽品建立了高品質產品及服務之信譽。 因應其不斷提昇之產品技術需求,矽品已成為客戶尋求專業代工廠時,優先考慮的合作夥伴。

本公司立基台灣,客戶服務的據點包括台灣新竹及台中、中國蘇州、日本東京、新加坡、美國加州的聖地亞哥、聖荷西及杭丁頓海灘市、亞利桑那州丹貝市、以及德州路易斯維爾市等地。 目前擁有四座生產中心大豐廠、中山廠、中科廠及彰化廠。

公司總部、大豐廠及中山廠座落於台中市潭子,彰化廠位於彰化縣和美。 新購入之中科廠位於中部科學園區,將於近期開始量產。 此外,矽品公司亦擁有位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內專事測試服務之新竹分公司及位於大陸蘇州之轉投資子公司矽品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除了致力於本業之外,矽品公司亦不忘企業存在的社會責任,積極參與社會服務,並透過公司治理,致力維護與投資人的關係。 並於民國94年導入美國沙賓法案對財務報導正確性之內控查核制度,以提昇資訊揭露品質。

職缺訊息

職稱

工作內容

科系條件

人數

產品製程(資深)工程師

"26 1. 新產品導入製程穩定及最佳化之研究及行動方案之執行,以提升Q.C.D.S之能力

"1.大學以上理工相關科系畢

32

品管(MQE)(資深)工程師

2. 執行新產品導入QUAL LOT ,A級工程品作業管制,以順利取得客源及業務量

2.資深須具3年以上相關經驗"

12

產品工程(資深)工程師

3. 新產品導入時製程異常解析及對策提出及客訴調查分析,使生產作業能順利進行

"1.大學工業工程/ 理工相關科系畢

11

CIM管理(資深)工程師

4. 執行新設備驗收及新產品的導入,以使新產品或新製程能迅速投入生產線

2.資深須具3年以上相關經驗"

8

電路設計工程師

5. 客戶SPEC REVIEW及OI.EO.VI.MA.維護,以利生產作業之順利運行

"1.大學以上理工相關科系畢

8

測試系統開發工程師

6.QIT ,SPC 活動之參予,以提升製程能力

2.資深須具3年以上相關經驗"

5

模組微型開發資深工程師

7.配合客戶AUDIT 工作的順利進行,以增加客戶的信心

"1.大學以上資訊工程/資訊管理相關科系畢

4

"測試設備系統工程師

8.執行新產品導入原物料評估及品質提升,以導入最適當之材料"

2.資深須具3年以上相關經驗"

2

(具Probe card經驗)"

"1. 製程不合格品之處理與追蹤

大學以上理工相關科系畢

200

設備維護(助理)工程師

2. 執行變動管理與特殊作業管理

大學以上理工相關科系畢

25

製造(IN-LINE)組主管

3. 增修訂品質監控活動準則

"1.大學以上理工相關科系畢

3

工業工程資深工程師

4. 協助處理客戶抱怨案件並追蹤改善活動之有效性

2.具3年以上相關經驗"

1

資金管理師

"

大學以上理工相關科系畢

1

財務資深管理師

"1.配合新產品開發,了解開發中各項問題,順利承接並導入量產。

專科或大學以上理工相關科系畢

1

物料計劃資深管理師

2.掌握客戶需求,並適時修改規範,以符合客戶需求。

大學以上理工/商管/IE相關科系畢

6

產品製程助理工程師

3.安排客戶、採購新物料之評估作業, 並適時切換該物料, 以滿足業務需求。

"1.大學以上IE相關科系畢

32

說明會事項

說明會辦理時間

3/30(三) 14:10-15:00

說明會辦理地點

綜合大樓112教室

說明會容納人數

120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