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佛光山2016年第21期青年義工研習營活動開跑囉(即日起開始報名至額滿為止)

佛光山2016年第21期青年義工研習營活動開跑囉(即日起開始報名至額滿為止)

更新時間:2016-05-13 11:11:36 / 張貼時間:2016-05-13 11:04:44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其它
1,754
佛光山2016年第21期青年義工研習營簡章
 
一、活動宗旨:加強義工訓練提昇工作能力推動自覺教育常做不請之友發揮行佛精神展現服務熱
 
       忱 學習集體創作 共創人間淨土

二、主辦單位:佛光山寺

三、承辦單位:佛光山義工團

四、活動地點 :高雄佛光山寺

五、活動日期:分兩階段進行,需先完成研習後再參與服務階段。
    (一)研習階段:2016年7月3日 10:00 至7月5日17:00止(需住宿)(報到時間:7月3日 上午
 
    9:00~09:50)
   
    (二)服務階段:2016年7月6日至8月31日期間另選三天回山服務者優先錄取。

六、參加對象:高中職以上,30歲以下之未婚青年願意接受培訓,並具有正信、 愛心、耐心及服
       務大眾的熱忱

七、課程內容:團體動力學、佛門禮儀、佛光山尋寶趣、 遊歷人間佛國、在服務中看見生命價
 
       值、 我的未來不是夢、認識人間佛教、行堂技巧及演練、分組討論等等。

八、服務內容:行堂、典座、餐飲、文宣、攝影、文書、知賓、房務、環保、園藝等。 

九、參加辦法: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即止。
  (二)報名方式:(兩者擇一即可)
    1.請愛用線上報名,減少用紙,愛護地球!
    2.下載報名表,填寫後回傳至E-mail信箱fgs19670516@gmail.com
    詳情請至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查詢http://www.fgs.org.tw/events/YVTC21/
  (三)錄取方式:通過資料審核及電話面談者,以E-mail寄發報到通知單,不錄取者,將不另行                                通知。               
十、聯絡方式:佛光山義工團(07)656-1921轉5317     傳真:(07)6565420
 
十一、義工福利:
   (一) 研習及服務階段,食宿及教育費全免。
   (二) 研習階段全程參與者,頒給義工研習結業證書。 
 
報名表請參閱附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