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研討會。演講
  • 生技創業家系列講座-互聯網時代的十倍速全球策略(隋棠代言、年收破2億的紅豆水,究竟是如何竄紅?)

生技創業家系列講座-互聯網時代的十倍速全球策略(隋棠代言、年收破2億的紅豆水,究竟是如何竄紅?)

更新時間:2016-06-24 09:06:21 / 張貼時間:2016-06-24 08:58:31
生命科學系
單位生命科學系
2,688

隋棠代言、年收破2億的紅豆水,究竟是如何竄紅?(此課程提供試飲,人手1瓶紅豆水唷)

 

※紅豆水你知道是什麼嗎?光靠紅豆水一年就能熱賣近2億,你敢相信嗎?

 

※連隋棠都搶著推薦,屈臣氏、康是美也力邀其進駐!

 

※由網路起家,推翻以往行銷策略,在這個飲料大廠林立的世代下,紅豆水是如何殺出重圍?

 

※後起之輩不斷追趕,要如何保住龍頭寶座,避免被後浪打在沙灘上呢??

 

【宗旨】此系列講座由創投角度切入,告訴眾人市場觀點下所理解的創業體系;並誠邀中興大學畢業校友,與聽眾交流其創業經歷、理念及創業過程中所遇到的挫折等。

 

【講    師】互聯網時代的十倍速全球策略 – 吳啟慎總經理

 

【演講日期】105627()

 

【演講時間】下午1400 - 1700 (共計3小時)

 

【演講地點】國立中興大學生命科學大樓1樓大演講廳 →此課程可開放旁聽入場

 

【相關資訊】  04-22840416616 (石小姐)

                          招生網站:www.nchu.edu.tw/~biomednchu/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iomednchu

  • 本訊息負責人 石小姐
  • 電話 04-22840416轉616
  • E-mail biomednchu@gmail.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