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雲。物聯網 共創價值生態研討會

更新時間:2016-11-10 12:18:24 / 張貼時間:2016-11-10 12:16:32
台商研究中心
單位台商研究中心
2,529

雲。物聯網 共創價值生態研討會

資通訊產業的發展,已從電腦系統、網路、行動通訊進展至以數位為基礎的「雲物聯網」時代,從平台串聯到軟硬整合應用更為人類生活帶來顛覆性變化,未來雲物聯網服務層面將廣泛地與生活結合,衍生出各種智慧化的跨域應用,打造雲、物聯網生態圈。

經濟部工業局以「國產資料平台」為核心,集結「雲端」、「大數據」、「物聯網」等應用服務,邀請雲端服務團業者一同於台北、台中及高雄舉辦「雲。物聯網 共創價值生態研討會」。會中除展現雲端服務團業者智慧化服務創新應用實力外,輔以工業局政策輔導工具,協助企業在投入研發同時,也能提供相關輔助資源,打造更友善智慧的服務場域,實現雲物互聯的價值生態。

  • 高雄:11/09 集思高軟會議中心中庭交誼廳
  • 台中:11/10工研院台中學習中心工商大樓402會議室
  • 台北:11/16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會議室

活動詳情及報名資訊請洽活動官網

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iii_20161116/

  • 本訊息負責人 活動小組
  • 電話 +886-2-8712-8866 分機324
  • E-mail 活動官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