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校園快講】12/7譚偉恩老師:怎麼做個適格的「大」學生

更新時間:2016-11-30 15:59:35 / 張貼時間:2016-11-30 15:58:48
通識教育中心
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2,571

報名請點此

 

活動名稱 【校園快講】12/7怎麼做個適格的「大」學生
活動時間 2016-12-07 14:30~14:45
活動地點 圖書館B1興閱坊蝶舞廳
報名時間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名額滿或活動開始止
活動性質 演講,講者:國政所助理教授 譚偉恩
是否供餐
活動備註 1.1051校園快講活動介紹請詳見http://cah.nchu.edu.tw/news_detail.php?ns_id=899 

2.全場參與聆聽快講之學生與職員工,需於兩週內上網完整填寫回饋問卷與回饋心得200字,經審核通過後,學生可獲得1點自主學習點數,員工可獲得1小時學習時數。線上填寫心得網址:https://goo.gl/forms/LKRdlwtGTW7swrA12 

3.快講大綱: 漫長的求學階段佔據了許多人大半的青春年華,從幼兒園、小學、中學到大學時期,這些階段無不是聽講、筆測、排名競爭和所謂萬般階下品,唯有讀書高的思想建構。然而,有多少時間,又有多少人曾認真思考過,如何成為一個適格的學生?

本場快講以大學為例,說明無數年輕人打算在大學實現的那些夢,不是迎新、夜叫、社團、戀愛、書卷獎等等可以成就的,而是需要一個「大」。只有這個「大」能讓學生方翻轉夢想為理想,進而在已經淪為工業化的教育體制中找回自己喪失已久的獨特性。

 

  • 本訊息負責人 王小姐
  • 電話 597#26
  • E-mail hele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