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7佛光盃籃球賽主題曲創作比賽徵選

更新時間:2017-03-04 11:11:41 / 張貼時間:2017-03-04 11:10:23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2,086
【活動說明】
 
佛光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是高雄最盛大的籃球賽事之一,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隊伍,聚集在高雄巨蛋比賽,今年2017佛光盃邀請各界愛好音樂人士一起來參加佛光盃籃球賽主題曲徵選活動,為佛光盃籃球賽增添青春與創意的活力。以三好運動「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的精神,加上籃球中團結、努力不懈,唱出運動的熱血與魅力!
 
【指導單位】
 
教育部、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中華民國籃球協會
 
【主辦單位】
 
高雄市政府、佛光大學
 
【承辦單位】
 
佛光山寺、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社團法人三好體育協會
 
【協辦單位】
 
高雄市體育處、高雄市籃委會、漢威巨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人間福報、人間通訊社、人間衛視
 
【參加對象】
 
凡是熱衷音樂創作的各界人士皆可參加。
 
【活動方式】
 
以團體方式(Band)報名參加,團隊報名須填寫報名代表者;每組限報名一首。
 
詞或曲分屬不同創作者,應共同報名參選。
 
初賽:
 
以郵寄方式寄送將資料至本單位,由主辦單位聘請專業人士進行評選。
 
徵曲收件時間:106年4月10日至106年4月14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初選入圍公佈:106年04月24日,於網路公佈。
 
決賽:現場演出
 
決賽時間/地點:106年5月6日~106年5月7日 佛光山法寶堂
 
獲選公佈:於比賽當天公佈名次與頒獎。
 
評選標準:
 
創作理念:30%
 
曲:40%
 
創意:30%
 
【報名辦法】
 
於活動官網下載報名表、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附件一),填寫完成後,連同完整演唱作品報名。
 
一律採郵寄掛號包裹郵寄報名。
 
收件內容:創作作品之「演唱音檔」及「演唱影音檔」請儲存至CD光碟中,並連同報名表、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附件一)於期限內郵寄達至指定地點。
 
收件單位:三好體育協會佛光盃籃球賽主題曲創作比賽徵件小組收。
 
收件地址:840-49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徵件報名洽詢專線:07-6561921分機1404/0965-819-355賴先生
 
【作品規定】
 
依三好體協提供佛光盃徵曲詞選文集作為創作理念依據(附件二),作品須闡述創作理念。
 
歌曲以2分鐘到5分鐘為限;參賽作品不得公開出版過,必須為全新創作。
 
歌曲格式:MP4或WAV檔案格式,檔案名稱請以「創作曲名」標示。
 
作品得以獨唱、重唱或合唱等形式呈現,輔以樂器伴奏。
 
【獎勵辦法】
 
第一名:1名,獎金新台幣5萬元,將於佛光盃籃球賽開幕演出。
 
第二名:1名,獎金新台幣3萬元,將於佛光盃籃球賽閉幕演出。
 
第三名:1名,獎金新台幣2萬元,將於佛光盃籃球賽記者會演出。
 
佳作10名:各可獲得獎金新台幣5仟元。
 
前三名獲獎團體可於佛光盃籃球賽事活動中進行演出,將由人間衛視轉播。(註:人間衛視傳播版圖,涵蓋有線電視、衛星電視、寬頻專線電視以及網路電視。人間衛視網站參考:前三名和佳作前7名可獲得錄製單曲CD一張
  • 本訊息負責人 賴先生
  • 電話 07-6561921分機1404
  • E-mail
  • 相關附件 2017佛光山.pdf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