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7新北青年模擬聯合國會議

更新時間:2017-05-05 15:10:20 / 張貼時間:2017-05-05 15:09:34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3,153

新北市模擬聯合國會議(NTCMUN)由新北市政府主辦,
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模擬聯合國(MUN)體驗,
為大專及高中生的你提供一個體驗國際外交與多元文化的免費大平台。

無論是否有過模聯經驗,也不論英語程度如何,所有有志青年將可以於兩天內聚在一起,模擬聯合國會議的進行,並以各國外交官的身份進行討論激辯,藉此激發成員們去了解複雜卻又貼近生活的國際問題,並在和來自全台的同學們的討論中,找出對應的解決方法,嘗試解決世界問題。透過參與模聯活動,可以訓練學生的邏輯思維、論辯談判及中英文表達的能力與勇氣。代表團成員們也將透過參與正式的社交晚宴,探索國際禮儀及多國間獨特觀點。


★全台規模最大高中及大學混合模聯會議★

★網羅全台最傑出模聯人,夢幻學術團隊★

★以英文進行會議,提供中英文同步翻譯★

★包含完整培訓與模擬會議,新手也免驚★

★市府提供所有報名者相關公假證明文件★

★你離世界最近的一次★

★全程免費★


【會議資訊】

會議名稱:
第一屆 新北青年模擬聯合國會議
New Taipei City Model United Nations 2017

會議地點:
新北市政府大樓 New Taipei City Hall

時間與議程:
培訓課程 Training Programs:106.6.1 (09:30-17:30)
模擬會議 Simulation Conference:106.8.4 (09:30-17:30)
正式會議 Formal Conference:106.8.16 -17 (09:30-18:00)

會議語言:
英語 (提供中英文同步翻譯)

議規標準:
美式(WorldMUN)模聯議規

代表制:
高中及大學、單雙代表混合制


【報名資訊】

報名費用 Fee:
免費 FREE

報名資格 Requirement:
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在籍學生或同等學歷

截止日期 Deadline:
106.5.25


【委員會 Committee】

ECOSOC聯合國社會經濟委員會
FAO聯合國農糧組織
SOCHUM聯合國社會文化人權委員會
UNESCO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


【報名身份 Role Preference】

會議代表:扮演各國外交官,於會議中進行協商、投票決議。
Delegates:Who become ambassadors to the UN and negotiate during conferences.

觀察員:扮演聯合國某一觀察員組織,觀察會議進行並替組織發聲。
Observers:Who roleplay observers to the UN by observing procedures of conference and voicing for their organizations.

(即使完全無模聯經驗,也非常歡迎從觀察員開始體驗)


【注意事項 Precautions】

1.將參考志願序及過去經驗,由主席團適當分配參與者代表之國家或組織, 並於7/15公佈。
2.各場活動皆提供報名證明給參與者請公假。
3.活動結束時,將依出席狀況,由新北市政府頒發正式參與證明書。
4.培訓課程 、模擬會議兩個階段至少全程參加一次,且正式會議全程參與者,方可獲得正式參與證明並參加獎項評選。
4.1.如有特殊狀況者,請於正式會議前聯繫本大會個案處理。
5.本次會議不提供住宿。


【更多資訊及聯繫方式 More information & Contact】

官方網站: www.ntcmun.org
Email 信箱: 2017ntcmun@gmail.com
洽詢電話: (02)29603456分機8664
Facebook粉專: www.facebook.com/NewTaipeiYouthCommission/
Facebook活動頁:www.facebook.com/events/453642524989089/

  • 本訊息負責人 新北市政府
  • 電話 (02)29603456分機8664
  • E-mail 2017ntcmun@gmail.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