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招生。徵才。就業
  • 為提供設籍宜蘭縣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機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於106年5月31日前逕自宜蘭縣政府勞工處青年及就業職訓科提出申請,詳如說明。

為提供設籍宜蘭縣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機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於106年5月31日前逕自宜蘭縣政府勞工處青年及就業職訓科提出申請,詳如說明。

更新時間:2017-05-18 09:18:50 / 張貼時間:2017-05-18 09:17:41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196

主旨:為提供設籍宜蘭縣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機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於106年5月31日前逕自宜蘭縣政府勞工處青年及就業職訓科提出申請,詳如說明。

說明:

一、為提供在學之大專青年利用暑假期間返鄉至公部門職場體驗,學習正確就業觀念及健全青年工作態度,提升職場知能及技能,進而培養職涯規劃能力與未來就業競爭力。

二、計畫說明: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6 年5 月31 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二)報名資格:

  1.基本條件:設籍宜蘭縣4 個月以上且就讀國內大專校院1 年級以上之學生(不含五專前三年、空中大學、研究所在職專班及各類推廣教育班別學員)。

  2.凡參加過本府105 年度本計畫者,不再重複進用。

  ※需檢附文件:

   (1)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須加蓋105 學年度下學期註冊章)或檢附105 學年度在學證明影本1 份。

   (2)本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1 份。

   (3)106 年申請之全戶戶籍謄本正本或新式戶口名簿影本1 份。

   (4)報名表1 份。

三、相關資訊查詢:宜蘭縣政府勞工處首頁http:// labor.e-land.gov.tw。

四、宜蘭縣政府勞工處青年及就業職訓科(03)9251000#1726,承辦人潘小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