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知識青年培訓計畫第十九屆幹部培訓計畫開跑啦,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於6/9踴躍報名!!!!!

更新時間:2017-06-03 13:47:25 / 張貼時間:2017-06-03 13:39:31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327

「知識青年幹部培訓計畫」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十九年。源起於松下政經熟培育人才之理想,本協會已賠也台灣知識青年作為目標,做為產業及學界間的橋樑。培訓計畫透過每週產業經理人的分享,讓學生接觸多元產業樣貌;也透過實務專案幫助學生養成職場必備的合作、執行、時間管理、及簡報能力。

知識青年培訓計畫第十九屆幹部培訓計畫報名只到6/9,趕快把握機會!!!!!! 

知青不只是一個可以大聲說出自己夢想的地方,更是一個築夢的園地!

報名網址:https://goo.gl/u7ePSA         粉絲專頁:https://goo.gl/CGgn9

期待您與我們一起,築夢啟航
知識青年培訓計畫: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