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招生。徵才。就業
  • 有關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106年度辦理「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招募活動一案,將於6月10日(星期六)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辦理,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詳如附件。

有關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106年度辦理「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招募活動一案,將於6月10日(星期六)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辦理,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詳如附件。

更新時間:2017-06-03 15:11:47 / 張貼時間:2017-06-03 15:10:45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826

主旨:有關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106年度辦理「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招募活動一案,將於6月10日(星期六)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辦理,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詳如附件。

說明: 1.詳如附件簡章。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