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中部企業家求知若渴 EMBA進修發燒

【媒體報導】中部企業家求知若渴 EMBA進修發燒

更新時間:2017-06-07 17:38:41 / 張貼時間:2017-06-07 17:35:3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4,245
   

【媒體報導】


 

中部企業家求知若渴 EMBA進修發燒

張貼.2017/06/07 下午 03:32:03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6-07/工商時報/劉朱松

 

帝寶工業董座謝綉氣,本周六將從中興大學EMBA領袖組畢業。圖/劉朱松

中部企業家選擇EMBA進修風潮不墜,上市的帝寶工業董事長謝綉氣、程泰集團副總裁楊丞鈞及巨大興業總經理陳柏宇等人,本周六將從興大EMBA領袖組畢業;另包括笠源科技執行長陳旺松、東峯紡織總經理謝忠晃、晉椿工業執行副總陳譽斗,今年則考上興大EMBA領袖組

謝綉氣表示,就讀興大EMBA領袖組2年來,經過課堂上的理論學習、案例討論和教授悉心指導論文,讓她改變對企業管理的思維,過去常侷限於事業的營運,現在更關心公司的長期策略和整體價值,期建立產品進入障礙及增加本身競爭力。而興大本周六的畢業典禮,她全家都會去觀禮,分享她的喜悅。

身為逢甲EMBA班聯會主席兼EMBA高階管理組班代的上櫃公司金雨企業董事長卓燦然、逢甲EMBA高階管理組副班代的製鞋大廠大力卜董事長蕭瑞芬,以及同班的希華晶體總經理曾榮孟等,11日將從逢甲EMBA畢業;其中,蕭瑞芬、卓燦然今年又各以榜首及第3名的優異成績考上逢甲商學博士班,將繼續深造。

畢業於逢甲土木工程系的卓燦然,11日逢甲EMBA碩士班畢業典禮也是全家出席觀禮,卓今年又考上逢甲商學博士班,說他是「逢甲人」一點也不過。

同樣地,台灣引興董事長王慶華、童綜合醫院醫療副院長廖文進、明昌國際總經理畢美桂、新天地國際董事長王玉雲、忠美家具董事長林山下,及震虎精密總經理李鴻武等人,今年均從東海EMBA班畢業。

王玉雲2年前是以新天地副董事長身分入學,但公司今年股東常會改選後升任董事長,加上去年底當選台中市亞太經營家協會理事長,對她而言可說是「三喜臨門」。

包括曾任中華民國工業區聯合總會長的順集科技董事長洪猶男、久馨公司董事長賴復進、美溪機電董事長賴通仕,及清境之星休閒民宿董事長李沛綾等人,今年則考上東海EMBA班。

已休學1年的六暉-KY總經理許廉凱,最近辭掉總經理職務,今年9月底將續讀台大工業工程研究所跨領域在職專班2年級,希望完成學業。許廉凱說,因修完該所三分之二的學分,為了要完成學業及專心撰寫論文,他決定卸下總經理職務專心就學。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