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中台灣首屈一指 2017中都咖啡總評鑑活動盛大登場

【媒體報導】中台灣首屈一指 2017中都咖啡總評鑑活動盛大登場

更新時間:2017-07-03 11:34:10 / 張貼時間:2017-07-03 11:16:57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中央網路報
1,832
   

【媒體報導】


 

中台灣首屈一指 2017中都咖啡總評鑑活動盛大登場

張貼.2017/07/03 上午 10:22:14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6-30/中央網路報/王鵬捷

 

為發展台灣在地優質咖啡產業,及導入國際化咖啡品評標準,台中市中都農業生產合作社,規劃舉辦第一屆中都咖啡總評鑑,活動於6月30日假台中市新社區山沐斯達民宿盛大舉行。
 

咖啡評鑑小組來自國內外包含日本、香港等國家的咖啡專業人士所組成,透過公平、公正、公開之杯測評鑑流程,嚴選挑出6件高品質咖啡,並頒發特獎1名、貳等獎2名、優等獎共3名,希望藉由此次跨國際評鑑比賽活動,鼓勵咖啡產農栽培更優良專業之咖啡豆,以提升在地咖啡品牌之國際市場能見度,促進中彰投地區咖啡產業永續發展。
 

中部為台灣咖啡的重要產地,第一屆中都咖啡總評鑑活動,主辦單位中都農業生產合作社,特別邀請國立中興大學育成中心進駐廠商『堂庭國際檢驗公司』專業之檢驗機構,協助此次參賽咖啡豆的藥檢部份,堂庭實驗室翁琳琪主任表示:咖啡豆自驗收、檢測過程十分嚴謹,須符合食安法規,主要檢驗項目有項311農藥殘留、重金屬、黃麴/赭麴毒素,這些都是基本的安全指標,也是民眾在挑選咖啡豆時不妨參考評估。
 

「2017中都咖啡總評鑑」活動在堂庭國際檢驗把關咖啡食安中,用心做好每一道檢驗步驟,為農民和民眾在「安全」及「安心」中搭起品質安全之優選咖啡之橋樑。
 

堂庭國際檢驗與中興大學產業合作,持續研發新創檢驗技術,同時協助農民及食品業者改善製程,提昇食安層級讓社會大眾都能放心享用到安全的食物。
 

堂庭實驗室秉持檢驗工作不是冷冰冰的代名詞,而是實踐食安高品質的最後防線與志業,期能創造更安全健康美好的食品未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