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中國浪潮 數字雲端 徵 Andriod、 Middleware

更新時間:2017-07-31 09:19:44 / 張貼時間:2017-07-31 09:19:30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3,607

公司/單位名稱:中國浪潮 數字雲端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24862463

公司/單位負責人: Shirley Lin

資本額:100

員工人數:60

應徵聯絡人:Rina Wu

電話:02-2954-5789#892

傳真:29548895

營業項目:數位電視相關產品,Home Gateway、STB、IPTV、VOD、OTT、Interactive TV等系統及產品。 

公司/單位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1號30樓

公司/單位網址:

104人力銀行

https://goo.gl/Pe6rxp

浪潮官網
http://www.inspur.com/

公司/單位聯絡E-mail信箱:rinawu@inspur.com

公司/單位簡介:

浪潮集團目前為全球前五大伺服器供應商(Gartner, 2014),志在成為領先的資訊科技產品及客製化服務之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者。業務涵蓋雲數據中心、大數據服務、商用軟體、企業資源規劃等,全球約26200名員工。集團業務目前已擴展至104個國家和地區:在美國、英國、俄羅斯、印度、南非等26個國家已設立分公司及辦事處;在美國、中國大陸、日本、台灣、香港等地設有研發中心;並於美國、中國大陸、肯亞、委內瑞拉等地設有工廠;以及座落於印度的全球客服中心。雲數據中心旗下的數字媒體與浪潮信息分別於2015年及2017年陸續登台成立子公司數字雲端有限公司,以及浪潮信息台灣研發中心。 

◎數字雲端有限公司 
數字媒體產業是浪潮集團重要的戰略發展方向。近年來,在浪潮雲計算和大資料戰略支撐下,堅持走雲、管、端的戰略思路。通過自主創新和融合創新建立了高清數位電視、互聯網電視、雲應用、智慧家庭、萬物互聯等內容的新廣電服務架構,助力廣電從面向家庭的基本電視服務,提升到基於使用者運營的新平臺發展模式。 

目前,浪潮已在多省廣電、中國互聯網電視、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等眾多客戶領域實現了數千萬用戶的應用。同時已在東南亞、歐美等多地開展數位電視國際化業務合作。 

浪潮數字媒體堅持以技術創新為核心發展動力,除總部研發外,已經在臺北、美國、深圳分別設立了研發中心和實驗室。 

浪潮數字媒體事業部-台灣分公司數字雲端有限公司主力產品為伺服器、存儲設備及數位電視。 
台灣一直是資訊及電子產業人才的匯集地,在數位電視的進展的歷史中,台灣人才都不曾缺席,因此公司特別重視招聘優秀的人才,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菁英人士一起加入數字雲端有限公司的研發團隊,與我們一同創造互動數位電視的無限可能。 

招募職缺

全職/兼職

全職

工作職稱

Andriod、 Middleware

學歷及科系

資訊工程學系

工作內容

  • Andriod:
  1. 基於Andriod的行動設備結合機頂盒等產品的app軟件設計、開發與維護工作
  2. 根據業務需求,提供Andriod技術實現方案
  3. 依照項目需求,客製化行動端UI用戶接口
  4. 獨立處理和解決所負責的軟件設計元素
  • Middleware:
  1. 主要開發本公司數字機頂盒產品的中間層設計與開發及性能優化
  2. 負責軟件開發技術規範即標準流程的改進
  3. 參與數字機頂盒產品相關底層含Kernel, Driver維護與優化
  4. 參與各項目中的開發任務與撰寫開發相關文件
  5. 能獨立處理和解決所負責的軟件設計元素
  6. 負責項目產品中的軟件整合工作

 

工作時段

週一~週五:9:00~18:00

工作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1號30樓

待遇

30000~50000

工作經驗

不拘

語文條件

多益500以上

其他條件

限制資訊工程學系

應徵截止日期

2018/12/31

應徵方式

投遞104履歷

 

 

●面試、應徵時應小心謹慎,請留意下列事項。

五不為:

1、不繳款。

2、不購買。

3、不隨便簽署文件。

4、證件不離身。

5、不從事非法工作。

三必問:

1、問自己是要找一份工作還是找一個事業。

2、問明職前訓練及試用期間的薪資、勞保、健保、出缺勤等相關規定。

3、問明確實的工作性質(內勤還是外勤)及職務內容。

五必看:

1、是否為長期刊登職缺之公司。

2、是否為合法正派經營的公司。

3、待遇優厚是否優渥得不合乎常情。

4、面試是否草率輕易錄取。

5、是否潛藏求職陷阱或不法行為。

求職防騙諮詢專線:04-22289111轉分機35607

  • 本訊息負責人 李小姐
  • 電話 04-22840237-26
  • E-mail lgl0728@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