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貝登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徵 台中區樂高機器人專櫃培訓講師

更新時間:2017-08-16 09:01:14 / 張貼時間:2017-08-16 09:00:59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548

公司/單位名稱:貝登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84748403

公司/單位負責人:詹煥楨

資本額:2

員工人數:190

應徵聯絡人:陳藝方

電話:02-87881658#67

傳真:02-27291851

營業項目:百貨零售業及LEGO機器人教育產業

公司/單位地址: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95號7樓

公司/單位網址:http://www.k-kingdom.com.tw

公司/單位聯絡E-mail信箱:evonne@kkinc.com.tw

公司/單位簡介:

K-Kingdom貝登堡http://www.k-kingdom.com.tw
全國DIY手作第一品牌貝登堡於1994年成立以來,遍布全省各大百貨公司,為台灣DIY手工藝及美術藝術商品之最大供應商,代理進口眾多國際知名品牌:Judi kinsMangenta之木頭章及藝術型染銅片。更與台灣設計師共同設計研發製作印章及刀模相關產品,自行創立【K-Kingdom】品牌,更外銷於全世界。

2007年更引進美國品牌Susan Scheewe壓克力無毒油畫,藉由專業師資提供在百貨通路提供更完善的繪畫教學,step by step讓沒有繪畫基礎的您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學習並創作出很有成就感的作品(包含:油畫、水彩、木器、陶瓷與玻璃彩繪),並且將油畫與黏土結合,創造出「黏土畫」讓小朋友能夠一邊接觸油畫,一邊手捏黏土,完全融入手作藝術的世界中!

貝登堡更是台灣唯一代理世界知名積木【LEGO Education 樂高機器人】引進階段性課程,讓學齡前的孩童透過樂高積木組件來訓練孩童的眼協調能力。針對不同年齡層培養孩子基礎的物理機械原理和數學計算能力。
2016年成立「樂高教育活動中心」https://www.facebook.com/KKLEAC/ 堪稱是門檻低、趣味性高讓小朋友動手玩出未來的機器人教育。


『貝登堡機器學苑http://www.erobot.com.tw
代理及研發機器人產業的公司,目前有自行開發機器人相關零組件的商品,並為丹麥樂高教育事業部(LEGO Education Divhttp://www.wrobot.org商品之台灣區的總代理,同時也代理NI美商國家儀器及日本Kondo二足機器人等商品。主要提供產業界及大專院校的機器人商品,並藉著國際性的機器人競賽,提供小學、國中至大學研究所等一個電腦科學創造訓練、發揮設計創意及爭取團隊榮譽的機會。

「國際奧林匹克機器人大賽」WROWORLD ROBOT OLYMPIAD)是一項國際性的科技及教育活動。由「國際奧林匹克機器人委員會」、「台灣玉山機器人協會」及「貝登堡樂高教育事業部」所合辦的國際性機器人比賽。

招募職缺

全職/兼職

全職

工作職稱

台中區樂高機器人專櫃培訓講師

學歷及科系

專科以上,電子系、電機系、資工系、理工相關課系

工作內容

1. 負責機器人課程教學。
2. 
教導學員知識與技能,並解決學員的疑惑。
3. 
具備機器人或程式語言教學或輔導經驗者佳 。
4. 對程式語言課程教學有興趣,具有教學熱誠。

工作時段

12:00-21:00 及 13:00-22:00

工作地點

台中廣三SOGO百貨內的樂高機器人教育中心

待遇

30000

工作經驗

1. 有補教或教學經驗者佳 
2. 具備基本寫程式跟具備編教案能力者
3. 有班級經營、社團、幹部或小隊輔經驗者佳

語文條件

 

其他條件

 

應徵截止日期

106/09/30

應徵方式

E-MAIL 或 電洽

 

●面試、應徵時應小心謹慎,請留意下列事項。

五不為:

1、不繳款。

2、不購買。

3、不隨便簽署文件。

4、證件不離身。

5、不從事非法工作。

三必問:

1、問自己是要找一份工作還是找一個事業。

2、問明職前訓練及試用期間的薪資、勞保、健保、出缺勤等相關規定。

3、問明確實的工作性質(內勤還是外勤)及職務內容。

五必看:

1、是否為長期刊登職缺之公司。

2、是否為合法正派經營的公司。

3、待遇優厚是否優渥得不合乎常情。

4、面試是否草率輕易錄取。

5、是否潛藏求職陷阱或不法行為。

求職防騙諮詢專線:04-22289111轉分機35607

  • 本訊息負責人 李小姐
  • 電話 04-22840237-26
  • E-mail lgl0728@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