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南加校友歡慶45周年年會

【媒體報導】中興大學南加校友歡慶45周年年會

更新時間:2017-08-31 10:28:58 / 張貼時間:2017-08-31 10:12:54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大紀元
1,962
稿源:2017-08-30/大紀元袁玫/柔斯密市

國立中興大學南加州校友會於8月26日在柔斯密Double Tree酒店舉行盛大年會。會場美輪美奐、節目精采,加上校友余忠村帶來的大小布袋戲偶,都讓來賓流連回味。

會長呂騰雄回顧,兩年任期中以「付出」的心願,平實地把校友會維持,但對他個人來說收穫卻很大。他結識了團隊成員,在前任兩位會長處學習到「博學與宏觀」。未來期望繼續尋回失散的校友,關懷服務他們;希望校友們能多多上網了解母校的近況。2019年11月1日是母校一百歲生日,學校準備大大的慶祝,希望到時南加州校友會能組成一個龐大的請客團回去共襄盛舉。

將在明年1月上任的新會長廖天輪表示,自從他加入校友會之後,20年來校友失散的很多,校友會清瘦不少。因此迫切想完成南加州中興大學校友會的臉書(Facebook)以凝聚校友;同時並行的是服務校友,將舉行各種活動由校友來分享專長與愛好,並與社區合作舉辦公益活動。未來對來美留學的學弟妹校友會都會盡力協助。

當天前會長徐新宏伉儷,前喜瑞都市長李欒復青等近兩百位校友來賓參加。
國立中興大學南加州校友會8月26日舉行盛大年會,歡慶45周年。(袁玫/大紀元)

國立中興大學南加州校友會8月26日舉行盛大年會,歡慶45周年。(袁玫/大紀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