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研發替代役招募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7-10-23 16:16:00 / 張貼時間:2017-10-17 09:42:35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715

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研發替代役招募說明會


●活動時間:106年10月24日(星期一)

●活動時間:說明會 14:10~15:00  

●活動地點:工學院電機大樓101教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kKBSEJ

●現場備有小禮物將贈送參與者!歡迎大家報名!!!

 

 

公司簡介

欣興電子成立於1990年,總公司位於桃園龜山工業區,為聯電責任企業群,是電路板(PCB)、積體電路載板(IC Carrier)產業的世界級供應商,2006年產值已逾美金11億元,為華人地區最大的PCB產業公司,在台灣有十座FAB,座落在桃園縣及新竹縣;在大陸有四個生產基地,一個在深圳、一個在蘇州、兩個在昆山。公司目前分為PCB事業部、載板事業部、IC代工預燒測試事業部。 欣興電子致力於新產品與新技術的開發,是世界先進手機HDI板及IC封裝載板的主要供應商,並積極發展軟板與軟硬結合板。為了能迅速因應客戶的需求、做好服務客戶的工作,本公司亦在美洲、 歐洲 、亞洲各地設有業務分部和代表。 本公司注重創新、研發、培養人才、團隊合作,努力提昇經營績效,並以市場導向、客戶為尊的服務,十餘年來成長迅速且穩健,年年獲利,也屢獲客戶的佳評。

 

職缺訊息

職稱

工作內容

科系條件

研發工程師

新製程研發專案執行、新材料開發專案執行。

碩士以上,理工相關科系

產品工程師

產品設計、產品品質改善、客戶規範審核、專案開發與執行。

碩士以上,理工相關科系

製程工程師

電子產品良率分析與改善、現場問題點分析、良率改善管理、良率相關分析報告。

碩士以上,理工相關科系





  • 本訊息負責人 葉小姐
  • 電話 0422840237-22
  • E-mail cheny@nchu.edu.tw
Back